晓岚

每一个动漫,写文时。都会专攻一篇写作。

(综)穿越平行

 第七章(一)   初到十年后

距离指环战结束已经过去一周了,丽雪和纲吉他们每天都是上学和训练。直到有一天,丽雪看见纲吉在街上匆匆忙忙的好像在找什么。

“丽雪!!你有看到reborm吗?”

“没有,怎么了?”

“reborm昨天被十年火箭筒砸中后就消失了。”

“。。。你先继续找吧。我去问问别人。”

“好,谢谢。”

纲吉跑掉后,丽雪联系了伊青燕。

“燕子,能给我治疗符和结界符吗?”

“要多少?”

“不清楚,reborm消失了,未来战大概要开始了。”

“好,那咒装要几套?”

“先给我两套吧,我身上还有两套。”

“好的。打白兰的时候叫我,我和你一起揍他。”“OK~”

丽雪回到寿司店去帮忙了。过了几天,纲吉,山本武,狱寺他们消失了,紧接着云雀就找上门来了。

“杂食动物,小动物他们在哪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。自从reborm消失后,他们就一个接一个的消失了。”

“。。哼”

第二天放学的时候,丽雪身后跟着一个戴眼镜的男孩,那个男孩拿着十年火箭筒。

“你要干什么?”丽雪转身问道。

“啊!!那个,那个。。。”

“算了,你要做什么就快点吧。”

丽雪说完话后,男孩就抖抖嗖嗖举起十年火箭筒砸向了丽雪。丽雪回过神的时候看到巴利安等人站在她的面前。

“嘻嘻嘻~~小丫头来了。”

“嘛~十年前的小妹妹欢迎啊~”

“喂!!小丫头,等很久了!”

“。。。那个,谁能解释一下。为什么我会在这里。”

“喂,弗兰你来解释。”

“为什么是me?长毛队长。”

“快点!!”

“是,me的名字叫弗兰是雾守。你现在是这里的云守(暂时),对吧,王子(伪)。”

“把伪去掉,青蛙。”

“不要~前辈。”

“火大~”

接着弗兰和贝尔就打了打了起来。丽雪直接无视他们直接走到Squalo的旁边问他了。

“为什么我会是云守?”

“沢田那垃圾说是为了把你实力藏起来,和我们在一起就几乎不用动手了。”

“。。意思就是,敌方首领不知道我的实力对吧。那为啥不找十年后的我。”

“十年后,你不在这个世界。”

“!!!你们都知道了!!”

“是的。这两个是你的匣兵器和戒指,你只有一天的时间研究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之后Squalo就去揍弗兰他们了。丽雪则是跟着Lussuria去了练习室了。

“那雪酱就在这里练习吧。我先离开了~”

看到Lussuria离开后,丽雪拿出匣子,匣子一个紫色一个黄色。丽雪拿出戒指让系统点燃死气之火后,打开匣子。紫色的匣子里出现了一把打刀,上面附着死气之火。黄色的匣子打开后里面出来了一个小狐狸。白色的毛,耳朵和尾巴有死气之火,红色的眼睛。

“好可爱~~”

“嗷~”

“就叫你sunny吧~”

“系统。为什么我十年后也在这个世界啊?”

“——不知道——”

“是吗,大概以后会有变化吧。。。”

丽雪之后的时间一直在练习,打刀用的十分的顺手,也研究了解了sunny的能力后,就去休息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