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岚

每一个动漫,写文时。都会专攻一篇写作。

(综)穿越平行

  第六章(六)     邀请

指环战结束后的第二天,丽雪受reborm的邀约来到了医院,进入了九代目的病房。

“初次见面九代目爷爷,我是丽雪。”

“你好。没想到初代守护者的后代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啊。”九代目说道。

“您客气了。是有什么事找我吗?”

“我想请你加入彭格列。想你的祖先一样。”

“您了解我的祖先?”

“只要是了解彭格列历史的人都知道。初代双云守之一的雪晨大人是唯一一个不杀人的黑手党。”

“那我和祖先一样不杀人,您也要邀请我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您对我的祖先了解多少?”

“关于雪晨大人的记载其实没有多少。现有的记载里,雪晨大人是会使用特殊力量的人。还有他拥有自己的情报势力。在和阿诺德大人一起担任云守后不久下落不明了,没想到会有子嗣。”

‘原来是这样记载我的。双云守到底是谁给初代的主意啊!等我知道了,看我不把他揍一顿!’丽雪心想道。

“丽雪,你继承了你祖先的势力对吧。不然你不会知道巴利安的计划,并在指环战中救下九代目的。”reborm说道。

“。。。是的,我继承了。我得知十代目的候选人在这,所以留学过来的。为了就是看看十代目的候选人是什么样的人,如果是和初代一样信念的人,那我们将帮助彭格列。”丽雪回答道。

“哼~从你的行动来看,你已经决定帮助彭格列了对吧。”reborm说道。

“是的。我中意纲吉他们了。他们很有趣。”

“那欢迎你加入彭格列!”九代目说道。

“对了,九代目爷爷请问巴利安的治疗费要怎么给我啊?”丽雪假笑的说道。

“。。。这要收费??”

“毕竟巴利安现在没有效忠于纲吉他们啊~”

“。。过几天打给你吧。”

“九代目爷爷,我没打算要很多钱。看在彭格列和Squalo的面子上,我只收三成。其他的。。能把他们借我用几次吗?”

“可以啊。”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我去给他们检查了。拜拜~”

丽雪离开九代目病房后,一边朝巴利安的病房走去,一边心里想着。

‘还好reborm有猜测,不然也不好编啊。。钱收到后找京子和库洛姆去逛街吧。库洛姆看动漫的时候就心疼,一定要好好给她买买买。顺便给纲吉也买的东西吧,毕竟怎么可爱。看他们的互动真的好有爱啊~’

丽雪一路这么想着,来到了巴利安的病房。

“你们好~”

“嘻嘻嘻~女人你来干什么?”

“探病啊~当然得到九代目爷爷的同意了~~”

“喂!小丫头找我们什么事?”

“吵死了,垃圾鲛。”

“你干嘛!混蛋boss。”

“看来都很精神呢。”丽雪说道

“阿拉~嘛~Sq酱冷静一点。小妹妹只是来探病的啊~。那个时候谢谢了~多亏了你身体轻松了不少。”

“不用谢,反正报酬已经拿到了。你们还会在这里待几天?”

“我们后天就走了~”

“那明天把马蒙借我吧。九代目爷爷已经同意了的。虽然很想把Squalo也借去,但已经拿Squalo的治疗报酬了。”

“喂!我什么时候付过了?”

“你睡觉的时候~所以明天把马蒙借我吧~”

丽雪趁着Squalo不能动弹的时候把照片给他看,然后Squalo炸了。

“喂!!!给我删了!!”

“不要~这是报酬。”

“吵死了!大垃圾!!!”

XANXUS拿起旁边的东西往Squalo头上砸去,丽雪看到后快速的跑到门口,和Squalo拉开距离了。

“那就这样。明天我会来接马蒙的。拜拜~”

丽雪回家的时候,邀请了京子和库洛姆,她们都答应了明天的逛街。第二天,丽雪抱着马蒙带着九代目给的钱和京子他们去逛街了。一路上给库洛姆买买买,还给马蒙换上各种婴儿服,还给纲吉买了兔子服之类的。天黑后,把穿的可爱的马蒙还回去后,就回家休息去了。

(至于巴利安雷守。。不好意思,无视他吧。。。)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