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岚

每一个动漫,写文时。都会专攻一篇写作。

(综)穿越平行

第七章(三) 六吊花

“真是的!我已经受够了!!保卫战真是太无聊了!!防守太不符合我的性格了!!”

“剩下的彭格列联合军都靠不住。不是真因为这样,才把跳马给派到日本去支援的吗?”

“不要灭自己的威风!!只要我出马,这种程度的敌人完全不在话下!!”

“列维先生,不在话下的话,你就一个人去把他们全部拿下,我们会看着的。”

“什么!?但是从地形上判断。敌人能够攻过来的位置有限的。对我们来说,情况会不算太恶劣!!”

“【但是】的用法太奇怪了,你这个变态雷电大叔。”

“喂!?你刚刚说什么!?”

“天空好美啊——”

丽雪就看着他们在吵架,直到Squalo踢了列维一脚,直接让列维跪在地上吐的时候。

“Good job!!”丽雪说道。

然后贝尔和弗兰就跳了下去,Squalo随后就跟着离开了。Lussuria,列维还有丽雪被留了下来。

“那么雪酱,我和列维去工作了。麻烦你去照顾一下boss可以吗?”

“。。。为什么是我?”

丽雪问完后,一个人就从总部飞了出去。丽雪看到后,默认了,于是来到了XANXUS的房间。刚打算敲门进去,又一声巨响。丽雪直接打开门后,看到天花板上已经有两个洞了。XANXUS的面前跪着一个部下,地上有一块牛排,于是丽雪马上想道这可能就是导致Squalo生气的原因吧,刚想完,那个部下就飞了出去。

“。。。Squalo大概要生气到爆发了。”丽雪说道。

“大垃圾。出去。”

“他们都去工作了,我被派来看着你。”

XANXUS直接无视了丽雪,坐在位子上,翘着腿在那里喝酒。丽雪则是保持着一定距离坐在旁边。直到耳机里Squalo传来声音。

“Lussuria,六吊花。马上支援。”

“我这里也很忙的好吗敌人从别的地方攻过来了。列维已经过去了。我这伤人不断啊。”

“Squalo要我过去吗?”丽雪问道。

“你给我乖乖呆在总部!!”

“。。。耳朵都要聋了拉!!你再在我耳朵里喊一句,我就把你的照片发出去!!”

“喂!!!”

“闭嘴,大垃圾。”

丽雪二话不说的关了耳机,然后不说话了。

‘现在说话绝对会被XANXUS虐的。。。’丽雪心想道。

这段时间的沉默最后是被系统打断的。

“——主人,敌人抵达上方。建议使用血蔷薇——”

“马上使用。”

丽雪听到系统的声音后,想起了敌人是怎么攻击的后。马上来到了XANXUS的旁边,使用血蔷薇的藤鞭在他们的周围围出了一个笼子。下一秒,整个总部塌了。

“哈哈哈哈,转眼之间就夷为平地。彭格列最强部队死光了。哈哈哈!!”

“听到这声音,感觉好不爽。”丽雪小声说道。

“吵死了。”

丽雪听到XANXUS出声后,立刻将血蔷薇给撤了,看了XANXUS一眼后就跑去找Lussuria了。

‘还是不要打扰XANXUS的战斗比较好。。。’丽雪心想道。

丽雪来到了Lussuria这,看到Lussuria被压在石块下面。将他拉出来后,听到地上的耳机传Squalo的声音。

“Lussuria。要是有听到的话快回答我。Lussuria你是活着吗!城堡那边怎样了?”

“喂!!这里是丽雪,城堡塌了。敌人现在在XANXUS面前,Lussuria现在昏迷中。都没事就是了。”

“是吗。你在那里照顾Lussuria就行了。混蛋boss不用管他!”

“好的”

丽雪关掉耳机后,放出sunny。

“Sunny,麻烦你治疗了”

“嗷”

小狐狸将尾巴放在Lussuria的伤口上,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,丽雪就坐在旁边等着。直到天空中划过了橙色的光,丽雪才往XANXUS那里跑去。丽雪到达那里的时候,XANXUS还举着枪坐在那里。

“Sunny,去给那个人治疗吧”

小狐狸跳到XANXUS的身上,点燃死去之火,给XANXUS疗伤。丽雪则是跑到他的匣兵器那里,摸着狮虎的毛。

“果然又帅又可爱。”丽雪抱着狮虎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