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岚

每一个动漫,写文时。都会专攻一篇写作。

(综)穿越平行

第七章(二)  意大利战场

第二天一大早,丽雪就被Squalo的声音给吵醒了。来到大厅后,看到Squalo他们又在互相掐架,XANXUS坐在他的帝王椅杀喝着红酒,Lussuria在那里劝架。

‘这。。还真是和看到的同人文里一样。’丽雪心里想道。

“阿拉~雪酱醒啦快来吃饭吧。之后还要带你去拿衣服呢”

“。。。哦”

丽雪心里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吃好早饭后,Lussuria给了丽雪一套巴利安的制服。看到制服是裙纸的时候,丽雪有点感到不满。

“为什么是裙子?”

“因为雪酱你是女孩子啊”

“没有裤子吗?裙子行动起来不方便啊!”

“没有喔~。”

丽雪感觉很不爽,头上出现了一个井子,但还是认命的穿上了制服。上衣的款式和Squalo的一样,只是腰这有一个腰带,上面有两个放符用的匣子和两个插短刀的刀削。裙子的长度到膝盖上面一点,鞋子是黑色的中筒靴。

“嘛~雪酱穿的好适合啊好可爱”

听到Lussuria的话,丽雪直接无视他离开了。然后从Squalo那得知行动是今天晚上后,就去训练室了。

“时雨苍燕流现在也完全掌握了,清光光他们教的三段刺也会了。可是还是合不起来啊。”丽雪烦恼的说道。

“喂!小丫头你在干什么。”

“啊!Squalo你来训练的吗?”

“来训练室还能干什么!回答我的问题!”

“没什么,遇到瓶颈了。”丽雪拿着刀说道。

“哈?”

“想把学的时雨苍燕流和以前学的剑道融合在一起,然后想像武那样开发第九型。但一直摸不着头脑啊”

“还以为什么事!把自己擅长的合起来就行了,小丫头。”

“。。。有那么简单我就不会烦恼了啊!”

“和我打一场。用你以前的剑道给我看看。”

“。。。我知道了。”

就这样丽雪和Squalo打了一架,虽然三分钟后被Squalo秒杀了。然后Squalo帮助丽雪改了几个动作后就离开了,丽雪则是还在那里琢磨。到了晚上,行动开始了。丽雪和Squalo一起行动,从进敌方总部两分钟后

“给我飞吧!!!!”

“Squalo你就不能小点声啊!!!要耳聋了啦!!”

“啊!!跟上小丫头!!”

“知道了!!”

丽雪跟着Squalo,一路上的敌人全部被Squalo一个人消灭了。虽然丽雪看到的尸体全部都是马赛克。

‘完全没我的事吗!!’丽雪心想道。

“——主人,身后——”

“小丫头,后面!!”

两道声音一起响了起来,丽雪快速闪过敌人的攻击后,抓住敌人的空袭直接将对方打晕了。然后Squalo一剑挥了过来,把敌人杀死了。

“谢了,Squalo。”

“没想到你的体术还可以嘛。”

“只是防身用的。”

“该走了。”

“哦!!”

很快总部被占领了。

“哎呀列维为了讨老大欢心,真是想今办法啊~”

“嘻嘻嘻,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一副扑克脸的大叔啊。”

“喂啊啊啊!!差不多该出动了吧!!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