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岚

每一个动漫,写文时。都会专攻一篇写作。

(综)穿越平行

第七章(七)    初代家族的试炼(中)

一晚后,山本武去晨跑了,丽雪则是帮助山本刚在店里工作,然后和山本武一起去上学。放学的时候,雨月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。

晚上,山本武他们去挑战试炼去了。丽雪则是联系了伊青燕和她一起在道场里练习。结合大量的死气之火后,成功的让灵刀的颜色改变了,虽然只有三秒钟。然后山本武回来了,得知没有通过试炼后。丽雪也没有安慰山本武,只是告诉他观察对方的动作后,就回房间休息了。

第二天晚上,山本武回来后表示已经得到雨月的承认了。丽雪只是笑笑。

‘之后是雷,我还是不去的好。岚的话,在学校要注意一点,不能被G发现。晴和云是在同一天,到时候在看吧。至于雾,库洛姆应该没有问题吧?’丽雪拿着怀表想道。

之后,丽雪拒绝纲吉他们去参加雷的试炼,继续和伊青燕在道场里练习和琢磨灵刀斩断死气之火的可能性。长时间练习后,发现最多只能维持十秒,但威力很大。

第三天,丽雪和山本武照常去学校上课。看到狱寺和平常不一样的表现后。

‘。。。这是G吧。。性格改变好大!以前那个一直暴躁的G呢!?’丽雪心想道。

直到放学,丽雪和纲吉他们一起回家的时候,一群不良堵住了他们的路。

“狱寺!你昨天出手还真不留情啊,不过今天休想全身而退。你在怎么高明,面对这么多人应该与无计可施吧。给我上!”

一群人冲了上来。丽雪和办成狱寺的G三两下的把对方打倒了。

“原来如此,真不愧是初代岚之守护者。”狱寺说道。

“狱寺同学!那么这边的事。。。”

“帮你争取这么多时间应该够了吧。”风说道。

“!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为了进行岚之守护者的继承测试,所以我必须这么做。”

“露出你的真面目吧。”

“哼”

然后G恢复原貌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。

“终于出现了。初代岚之守护者G。”

“这是幻觉?”

“不是哦他们是类似于灵体,没有实体的强大灵魂是可以变化的。”丽雪说道。

“原来如此,可是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”

“十世,我今天一整天担任你的左右手。我表现得怎么样?”

“关于这个,我觉得。。。可以说是帮了大忙,也可以说你非常可靠。”

“跟平常不太一样,对不对?随时采用最合适的应对方式才是左右手的行动准则,今天的状况就说明了这个家伙没这个本事。”

丽雪听到G说的话后,内心在吐槽G以前的样子,然后站在一旁不打扰他们。直到G承认了狱寺并让他继承后,对丽雪来说一天就结束了。

晚上,G他们在神社里。。

“这一次辛苦你了,G。”

“毕竟这是我的工作。”

“十世他,即使被我妨碍了超直觉,似乎也有察觉到你不是他原本的岚之守护者。”

“哼~那还用说。他们继承了我们创立的彭格列。牵绊没有坚定到那种程度是无法胜任的。”

“G。”

“我回想起来了,我们刚组成自卫团的时候,大家也说我们这些小鬼成不了气候。”

“说的也是。你在年轻的时候就老师冲动行事,好歹也帮我着想一下吧。”

“不过你还是愿意一直跟随我,我很感谢你。”“事到如今还这么说。我可没有后悔过。”

“嗯”初代说道。

“G,那个银发的女孩。你觉不觉得的和雪晨很像。”

“啊。但是雪晨已经不在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她给了我一种很怀念的感觉。”

‘那个女孩为什么会和G配合的那么好,好像很熟悉G一样。还有用的体术,那是我教给雪晨的体术。难道是雪晨教的,不对雪晨在学会那些体术后就已经不在了。’初代思考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