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岚

每一个动漫,写文时。都会专攻一篇写作。

(综)穿越平行

 第七章  (八)初代家族的试炼(下)

丽雪并不知道初代在猜测自己的来历,和往常一样去上学去了。在放学后,从纲吉那得知云雀因阿诺德不和他打要放弃试炼,转头就跑向了学校的天台。

‘我记得好像有飞艇要来着,应该是那个笨蛋紫色婴儿搞的鬼。’丽雪想道。

到了天台后,就看见紫色的飞艇刚刚飞到学校的正上方。只见飞艇上发出了导弹,大部分都被了平打了出去,一部分被云雀用刺猬挡住了,还有一些朝着学校操场射了过去。丽雪下意识的拿出魔弹符射了过去,射中导弹让其在空中引爆了。之后飞艇被了平打坏,那个紫色笨蛋婴儿也被云雀打飞了。

然后和原著一样,了平和云雀得到了继承。丽雪原以为这样一天就平安结束了的,但到了晚上初代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。

“有什么事吗?初到首领大人。”丽雪问道。

“我想和你谈谈。”

“初代大人要和我谈什么?”

‘应该没有暴露吧。。。’丽雪心想道。

“你是雪晨。。。对吧。”初代说道。

“初代大人,雪晨是我的祖宗。”

“你在说谎。那么换一个问题,为什么你会知道G的习惯。”

“习惯?什么意思。”

“岚之守护者的试炼,你和G配合的很好。你下意识的使出了我教给雪晨的体术,并且下意识的配合了G的动作。我原本以为你是和雪晨有关系的人,但是我教给雪晨的体术后不久雪晨就不在了。那么问题就来了,你是谁?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就是雪晨。”

“。。。。果然还是没有瞒过你,你的超直觉真的很准。Giotto。”丽雪一边拿出怀表一边说道。

“你是转世成了女孩子?”

“不是,我本来就是女孩子。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”

丽雪向初代坦白了自己的身份,也说明了自己那时并没有死而是被传送到了这个时代,初代最后也只是露出了大空的笑容。

“我很高兴你还活着。最后的试炼请你不要插手。”

“可以啊,我不会插手,毕竟这是十世的试炼。最后问你一个问题,为什么我和阿诺德会被记载成双云守,我明明已经将云守的工作交给了阿诺德。”

“是D出的主意。我也希望你成为我的守护者,所以就同意了。”

“。。。呵呵~~D是吗。。。”丽雪低下头说道。

“雪晨。。。你要做什么。”初代问道。

“没什么~~只是最后把D打一顿而已~~~”丽雪笑的很灿烂的说道。

“。。。。记得适可而止。”

初代看到这样的丽雪,说完话后就消失了。第二天傍晚,丽雪跟着纲吉他们来到黑耀乐园,然后就看到D出点在他们面前。大家都进入D的幻术里后就被分开了,出点在丽雪眼前的就是他自己。

“Nfnfnfnf~~~那么开始吧”D说道。

丽雪并没有攻击,而是站在那里开着别处。

“系统,帮我显示纲吉他们的状况。”

“——好的,主人——”

“Nfnfnf~东张西望的好吗。”

“你们还真是变了很多呢,G是,Giotto是,你也是。不过你变的最多。D”丽雪看向D说道。

“你在说什么,我可没有见过你。”

“不,我们见过。我答应过Giotto不会对十世的试炼插手,所以我不会和你打的。”丽雪说道。

“是吗。那么你就在这里等着结果吧。”

D说完后就消失了,丽雪也被D关在了京子她们那里,一起等待着纲吉他们。不久后,纲吉他们打破了雾的结界,丽雪一直没有插手他们的试炼。直到D说承认六道骸并让他继承后,丽雪跑到初代旁边。

“Giotto~已经结束了,对吧~~”丽雪笑的很灿烂的说道。

“。。。啊。”

丽雪听后直接装备咒装,拿出匣兵器里的打刀,然后使出了招式,朝D攻了过去。

“时雨苍燕流    第九型     残影雨!”

丽雪瞬间爆发来到了D的面前朝他砍了一刀,D抬起拐杖挡住了,然后两人就打了起来。丽雪速度极快,但攻击还是被D当了下来。

“Nfnfnfnf~~你这是做什么。”

“早就想打你一顿了。你个双闪电冬菇头!!!”

然后两人打了起来。直到初代叹了一口气后,出手制止了他们。

“你们,住手。”

“Giotto,你让开!这个冬菇头欠揍!!”

“雪晨。”

“。。。”丽雪看到初代面无表情的叫她,就老老实实地收手了,一脸不爽。

“一世,你刚刚叫她。。。雪晨。”D说道。

“啊。她就是雪晨。”

“Nfnfnfnfnf~~一世你什么时候开了这种玩笑,雪晨早在很久以前就死了。”

“D我没有开玩笑。之后再说这事吧。”

丽雪只是别过头不看他们。之后和动漫里一样,纲吉他们的全员继承了。Reborm说明天早上,回十年后的世界。丽雪就回去休息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