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岚

每一个动漫,写文时。都会专攻一篇写作。

(综)穿越平行

第七章 (十)最后的决战(上)

丽雪将Squalo的伤治疗了一下后,让他在那里等着,自己去回收Squalo的剑了,找到后将其拔了出来。就在这时。

“丽雪!!你没事吧!Squalo呢?”

“武,我和Squalo都没事。Squalo现在在地下的道场,我是来回收剑的。”

“哈哈哈,那就好。”

“你能回来就表示纲吉他们现在安全了?”

“啊。”

“我们去Squalo那里吧。”

丽雪和山本武一起去地下道场找Squalo去了。到了晚上,迪诺来了。丽雪将他的伤治疗了一下后,就离开基地,装备好咒装,全速往纲吉他们那里跑去。丽雪到达那里的时候,大家正在联系匣兵器的联合招式。

“丽雪!!你没事吧?”纲吉问道。

“没事。Squalo也没事,现在武和迪诺先生在那里照顾他。有伤员吗,我用符咒治疗。”

“好。这边。”

一晚过去了,按照入江的计划,大家都在作战位子上。丽雪和纲吉他们在后方等着。

“系统,联系燕子。”

“——是——”

“丽雪,怎样了?”

“马上要最后决战了,Ghost我记得应该类似于死气之火的火块,对吧。”

“是的。你想让我们两人来对付Ghost?”

“嗯,之后就讲给纲吉就行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随时都可以过去。我这边才过去了两个小时。”

“好。”

丽雪挂断后不久,reborm就跳上了丽雪的肩膀。

“刚刚你在和谁联系。”

“我的搭档。让她准备过来帮忙。”

“和你一样的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是吗。那就拜托你们了。”

reborm什么都没问,就离开了。之后过了没多久传来了爆炸声。

“对面发生爆炸了!”

“那是狱寺他们所在的地方啊!”

“如果他们。。。能一击就把敌人干掉就好了。。。”

“拉尔还是一个病人,二而狱寺也受伤几乎不能动。。。要是战拖太久反到对他们不利。。。”

战斗很激烈,但丽雪并没有担心。

‘之后六道骸会来,然后才是Ghost。看来要准备了。’丽雪想道。

当纲吉叫道六道骸的名字后,丽雪联系了伊青燕,让她过来。

“!!Ghost?会吸食火焰的真六吊花。。?”

“你放心去吧。还有reborm叔叔陪着我。”

“尤尼。。。谢谢你!”

“但这样太冒险了!根本就是去送死啊!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没错,纲吉你去的话,太冒险了。”

“丽雪!”

“所以,应该我去。Ghost,我们来对付。白兰之所以要除掉我,就是因为我们是Ghost的天敌啊。”

“。。我们?”

“是的。我们。”

丽雪话音刚落,伊青燕出现在了丽雪的旁边。

“时间刚好,燕子。”

“准备了。”

“OK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