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岚

每一个动漫,写文时。都会专攻一篇写作。

(综)穿越平行

第七章(九) 袭击

当丽雪他们回到十年后,reborm突然跳上丽雪的肩膀上。

“在回基地之前,丽雪我有问题要问你。大家也必须知道。”reborm说道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为什么彭格列一世会叫你雪晨。雪晨是初代云之守护者之一,试炼的时候你和一世谈话的态度,仿佛认识很久。你到底是谁。”

“。。。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。。。”

丽雪将自己的身份和在这个世界的经过全部告诉了纲吉他们,也告诉了他们十年后的大家都是知道这件事。当然隐瞒了系统的存在。

“所以,你就是初代云之守护者之一!!”纲吉叫道。

“不是。我离开之前,把守护者的工作和位子直接给了阿诺德。我哪知道D那个家伙出主意来个双守护者,Giotto他还同意了!”丽雪扶额说道。

“算了,大家都回去吧。”reborm说道。

丽雪和大家回到基地后,就去找Squalo了,刚进门就看到Squalo在显示器前面暴躁的挥着剑。

“Squalo,怎么了?”

“那个混蛋boss啊!!!”

丽雪看到Squalo的反应后,有点无语了。

‘八成又是X爹做了什么惹S娘生气了。’丽雪想道。

“S娘你冷静点。”

“喂!你刚刚叫我什么!!”

“Squalo。”

就在丽雪打算继续让Squalo冷静的时候,突然传来了爆炸声。丽雪和Squalo离开就赶了过去。

“喂喂!发生什么事了!”

“Squalo!”

又一声爆炸声传来。只见红色的死气之火围绕在那里。

“蠢货!找到你了!尤尼大人。”

“岩浆混蛋!!”

“他。。。他好像叫石榴!”

“传送系统遭人破坏,我整个人被抛了下来。当然无线电和雷达都坏了,我还在想这下糟糕了。。。嗯。。。”

“!?”

“呼。。。呼啊——蠢货。事情总算有转机。”

“这家伙太小瞧人了!”

就在狱寺打算出手的时候,Squalo挡住了他们。

“你们都不是他的对手,快带尤尼离开这里。”

“Squalo!!”

“离开。。。可是。。你一个人?”

“你还没搞懂吗?现在你们。。。已经遭到攻击了!”

突然两股火焰撞在一起。

“肉眼看不见的岚火焰 !”

“如果没有Squalo,我们早就被烧成灰了!巴利安的实力不是盖的!”

“那我也留下来吧,Squalo!”

“少废话!你还是没听懂我刚才的话吗?我很想一个人,好好的,静静地。。跟人大打一场!!”

“!!!”

“哈哈哈!说的也是。”

“听说鲨鱼要是禁止不动可是会死的的。”

“现在跟那个没有关系吧?”

“我们走吧,阿纲。既然Squalo说没问题,那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!”

“我。。。我知道了!那么打击,我们还是快离开基地吧!”

纲吉带领大家一起往基地口跑后,丽雪跑到一半没有继续跑下去了。

“丽雪,怎么了?”

“你们先走吧,我回去帮Squalo去。”

“那么我也会去!!”

“不行,武你和纲吉他们走。”

丽雪说完就往回跑去。一边跑一边联系系统,让它打开血蔷薇,好让她随时可以使用,然后快速的装备了咒装。丽雪到达那里的时候,看到Squalo的假肢断了,插在地上,四周都是红色的火焰。眼看石榴就要攻击Squalo。丽雪拿出了结界符。

“七难即灭,七星即星,急急如律令。”

虽然丽雪用结界保护住了Squalo,但石榴的实力强大。虽挡住了火焰,但结界被破坏了。

“啊,原来是你啊,白兰大人有交代过,要除掉你。”

“Squalo没事吧!”

“喂,你回来干什么!”

丽雪上前打开匣兵器,让小狐狸给Squalo疗伤,然后警戒着石榴。

“呼——啊!快速解决吧。”

‘一层结界不行,那就用两层。然后带着Squalo离开。’

丽雪心里打定主意。石榴用死气之火攻击直接丽雪,丽雪直接使用了两层的结界。但这次石榴的火焰要比之前大,两层结界一次破坏了,还有一层出现了大量的裂痕。

‘看来不能只用结界了。’丽雪想道。

“Sunny!形态变化!”

“嗷!!”

灿烂的黄色火焰附着在丽雪的双脚上,出现了白色的过膝靴,上面有着黄色的纹路,脚后跟的两侧喷出了黄色的火焰。

石榴见此后,立刻攻击了丽雪。但丽雪并没有打算和他对打,而是拿出两层的结界加上用血蔷薇的藤鞭制作出的墙后,立刻抓住Squalo往后跑去。几秒钟就躲到了地下的道场,然后用系统检查敌人的情况。直到石榴离开后,才继续给Squalo疗伤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